close

美國 ICT

甜度 : 6

容量 : 30 ml

名稱: 土耳其/土著菸草

IMG_7969.JPG

這是我的第一瓶果汁,美國ICT猩猩油,這款油在網路上我找不到太多對它的介紹,

當初在副本購買的時候,也只是在菜單上對這款果汁前面加個星號,表示熱賣款...

由於我是剛從傳統紙菸轉跳VAPE坑,所以一開始的刻板迷思就是我他媽的要選菸草口味的!!!

記得當時副本菜單上有三款菸草味的。

第一個是焦糖菸草,由於我覺得甜甜的菸草!一定不耐抽,所以不考慮

第二個是薄荷菸草,本身我就不太喜歡涼涼的口感,以前除了感冒喉嚨痛才會抽涼菸,所以這一個也不考慮

第三個就是土著菸草,聽名子就覺得很MAN,感覺就是大爺在抽的,心想就決定是你了!去吧~~(神奇寶貝梗XD)

 

結果當我轉開瓶蓋的時候,靠近一聞....痾= =+(這是殺小.......)

濃濃的冬瓜味!!!!!是的 你沒聽錯!就是濃濃的冬瓜味........

當時我還問副本的人,說:這個是正常的嗎= =?

只見他很淡定的回答我:對啊~基本上菸草味的果汁都會有點冬瓜味.....

------------挖得法克分隔線-----------

既然買了,只能尻尻看了...

先講一下我的硬體

機體 : 雪狼200W

霧化器 : 巨浪V3

發熱絲 : 鎧龍ni80/0.5

棉花 : 鬼魅棉

綁法 : 一般六圈繞法

歐姆值 : 0.25

瓦數 : 60W

伏特 : 3.9左右

 

接下來全部就緒,先試尻第一口...

嗯...= =

非常濃的冬瓜味,真的不騙你,就是冬瓜味!!!

慢慢吐出之後,其實沒有什麼太濃厚的菸草味....

跟我想的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它整個味道的表現,我就用我最直接的感覺來形容

就是入口後很濃的冬瓜味,但是那種冬瓜味並不是很清香淡淡優雅的冬瓜味

而是一種很濃,有點假假的冬瓜味

如果要用一杯冬瓜茶來形容它....

就是很甜!那個甜是會卡在你喉嚨的那種~比較像偏向化學香精的冬瓜味

把煙霧吐出來之後,空氣中是聞的到一點點的菸草味...

淡淡的菸草味~有點像紙菸紅大衛吐出後的味道

菸草味中夾帶著一點點的酸味

其實這個味道我真的不太喜歡,用力尻我會加冷筍的那種= ="

 

這罐果汁不騙你,我連續尻了兩天

尻到第二天,我真的頂不住這個味道了

於是我把瓦數調低

大概調至40W 3.0伏特左右

它的味道表現就比較淡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抽不下去 (因為我被之前的味道卡到了= =+)

最後我把它跟VG混合,將味道調淡一點

我的比例是將50%原油混合50%的蔬菜甘油(蔬菜甘油是法國的AROMA~ZONE)

混合之後尻起來確實舒服很多,並沒有太重的冬瓜味

煙霧量也變得比較多(因為加了更多VG的關係),尻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我也不會重新喜歡上它的!!!!

 

所以我的第一款果汁,就此宣告GG了

有點想建議副本乾脆在菜單上介紹它是冬瓜菸草來的更加貼切

不過我想這樣弄下去,不久之後...名稱前面的星號也會消失吧

但也很難說,說不定會大賣...因為喜歡冬瓜味的人其實超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於是之後......我又購買了另外三款新的果汁

期待我的下一次分享吧XD

 

 

【以上分享口味都是主觀的感覺,用我最直接的感受去形容這個果汁所帶來的味道,只是給大家參考參考而已,我並沒有在賣果汁,所以講話不需要保留,感謝你們耐心看完XD】

 

 

 

 

arrow
arrow

    VAPE果汁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