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歲的我,菸齡居然有17年!你敢信嗎?

曾經也為了健康,想把菸戒了

自己也戒過半年以上,最後覺得抽菸的感覺真的很棒(當然撇開健康上的問題)

當然!結果像你們想的一樣,我又回去抽紙菸了...

 

我的菸量 一天大概一包 特定的時間 特定的行為後...一定要抽根菸

工作到一段落 吃飽飯後 等待的時間 起床後 睡覺前

所以我覺得抽菸並非菸癮,而是習慣上的問題

習慣是最難改的東西 !

古人才會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用在這裡應該沒關係吧XD)

 

健康 以及 習慣 到底要怎麼顧慮呢?

為了健康 把不好的習慣 通通拿掉

不要抽菸 飲酒別過量 別喝冰的 炸的 路邊攤 別吃太重口味 太鹹 太辣 太酸

別熬夜 不要喝飲料 不要常吃紅肉 不要吃烤肉因為會致癌 多吃清淡一點 多吃蔬果

天啊....

這樣根本無法活在現代啊....

建議回到過去跟廖添丁當鄰居算了= ="

 

以前我也是非常反對電子菸

我反對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 裡面的菸油 來源 以及成分 到底安不安全

因為早期電子菸 販售的通路 不是淘寶網 就是各大夜市

感覺就非常的不可靠 並且充滿很多的疑惑

光這一點 我就覺得 很恐怖了

黑心的東西 化學的東西 充斥在整個市場上

套一句我常說的 抽菸就已經很傷身了 還抽到假的 啊嘶.....(-_一|||)

 

那又為什麼 我會想要去抽這個曾經我反對的東西呢?

因為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

某天 我在youtube上看到英國臨床的實驗

紙菸 跟 VAPE 對人體肺部所殘留的一氧化碳實驗

也有台灣人自己拍的 關於呼出的氣體 所殘留在衛生紙上的影片

就這兩支影片 讓我對VAPE開始產生好奇

並且去搜尋更多的影片

自己也開始思考 這個東西 為什麼會被禁止

在國外也有節目開專題 請各方面的專家 來做討論的影片

 

因為現在愈來愈多人開始接觸VAPE

有愈來愈多的公司 願意花更多的錢以及資源去生產更好的商品

也因為需求量多 生產量必定更多 生產廠商多競爭也相對的多

在這種環境下 大家良性競爭 對我們消費者是一件好事

因為他們不僅是生產東西出來販售,更是要求的便是品質

 

另外

現在也有很多的台主 在youtube 分享許多影片

產品資訊

使用心得

綁線教學

等等...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

 

 

總之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告訴各位 VAPE 對人體的傷害 一定低於紙菸

那為什麼紙菸可以公開販售 卻要去禁止VAPE

因為菸捐 實在太龐大了.....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觀點 分享於此。感謝耐心看完XD

 

 

 

 

 

 

 

 

 

 

 

 

 

 

 

 

 

 

 

 

 

 

 

 

 

 

 

 

 

 

 

 

 

 

 

 

 

 

 

 

 

 

arrow
arrow

    VAPE果汁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